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华娱乐非限定少年组合YHBOYS公开第五位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3: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农历新年刚开年,娱乐圈里就刮起了一阵来势凶猛的“美少年风”。乐华娱乐隆重宣布将推出全新养成式非限定少年偶像组合YHBOYS组合,这一大举动瞬即引爆娱乐市场,选择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逐位公开成员,可见@YHBOYS组合 信心满满,众望所归成为春节期间娱乐圈里,除“春晚”外热议的另一话题。

  YHBOYS组合从1月24日至2月14日,在历时20天的时间里,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新成员。在成功推出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第三位成员郭殿甲,第四位成员李林孖后,今日再度公开第五位成员刘冠毅,帅气的外形,继续接棒“美少年”,牢牢吸引着大众的视线。

 

  乐华娱乐新偶像组合引期待

  成军于2009年、由CEO杜华女士带领的乐华娱乐,堪称是中国内地打造偶像团体的最高殿堂。YHBOYS组合也是乐华娱乐第一次尝试非限定组合的形式,组合成员将会不定期的有所变动和调整,是真正诞生于中国,由中国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偶像团体,因其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所以从偶像诞生之日起,粉丝就参与和见证了偶像的每一步成长。

 

  YHBOYS组合持续揭秘引热议

  YHBOYS组合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第三位成员郭殿甲,第四位成员李林孖,一经公开便备受瞩目,引起全网热议,成员的宣传照风格以及个人形象差异,打破了大家对国内少年偶像团体的既定印象,普遍盛赞活泼洋气,在高度赞誉颜值秒杀的同时,纷纷搜索查询成员信息,积极参与讨论 ,对于接下来的神秘成员以及他们的作品呈现更是分外的期待。

  YHBOYS组合是一群有着独特贵族气质的美少年,今日揭开神秘面纱的第五位成员来自于中国台湾的刘冠毅!11岁的刘冠毅 热爱音乐、音色漂亮、特长钢琴、流利的英文、超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是一枚实实在在的小学霸,还有着超长超长的美美的睫毛!

  Who’s next YHBOYS? 本周五,敬请期待下一位美少年的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