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明星中的功夫流!母其弥雅:玫瑰带刺才娇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0:4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等主演的贺岁电影《功夫瑜伽》正在热映中,影片上映不足一周便突破8亿票房。而“寻宝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性——诺敏的扮演者母其弥雅更是备受瞩目,精致绝美的面容,凹凸有致的身材、超高难度的瑜伽功夫,让其不仅成为影片中极具特色的人物,更是电影女演员中的独特存在。

母其弥雅
 

  又冷又性感!母其弥雅:带刺玫瑰娇艳

  在电影《功夫瑜伽》中,母其弥雅不但全程颜值演技在线,技能值更是MAX。超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机敏的反应、凌厉的眼神加微性感的面孔,使她在影片中极为出彩。就连向来对演员有着高要求的导演唐季礼都盛赞其超越新人的完美表现,甚至还表示,她与当年轰动一时的《警察故事》中杨紫琼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仅被导演肯定,观众们在观看完影片后,也对有着超强技能的“瑜伽担当”母其弥雅赞赏有加:“又冷又性感,关键长得还美,简直是带刺玫瑰啊!”

母其弥雅剧照
 

  合家欢!母其弥雅“瑜伽式功夫”是亮点

  作为贺岁档合家欢影片,《功夫瑜伽》不仅有功夫、冒险、喜剧等成龙电影元素,更是独特的展现出中印两国风情,新加入的瑜伽元素也成为影片亮点。而母其弥雅以“瑜伽担当”的形象出现,性感的出场造型和干练果断的形式作风成为万绿丛中一抹娇艳红。

  在此前的采访中,母其弥雅坦言,多年的瑜伽学习会对自己演打戏特别有帮助。而她在瑜伽方面的造诣也确实惊人,17岁开始坚持瑜伽,结合中国人的生理特点独创“弥雅瑜伽”,带领千人瑜伽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此后她还担任了中印瑜伽交流大使,将瑜伽更加推广。

  除此之外,多年来母其弥雅也不断将自己在瑜伽方面的理解与感悟融入到功夫武打中。此番随着《功夫瑜伽》的热映,母其弥雅优美而又具有杀伤力的瑜伽功夫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虽然在影片中母其弥雅展现更多的是瑜伽的一面,但不少观众已经相当期待她接下来在更多影视作品中一展身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