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冲冲》开播 刘洁演绎商界女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09:5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秦海璐、陈晓东、胡兵、刘洁主演的情感时尚励志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已于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延续《妈妈向前冲》的开放式结局外,老戏骨刘洁的加盟,另该剧更是锦上添花。

 

  据悉,该剧讲述时尚辣妈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而剧中刘洁饰演的李慕云,当之无愧的辣妈,一个作风强势、自视甚高叱咤商界的女强人,还教育出各方面都堪称是“白马王子”的周凯文(胡兵饰),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然而儿子初恋汪晴(秦海璐饰)的出现,另母子间冲突“一触即发”。

  近年来,刘洁与唐嫣、刘诗诗、陈学冬等众多业内小鲜肉合作,惊喜不断,更被网友们称之为“辣妈专业户”。此次,与长腿欧巴胡兵的合作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呐?请关注,每晚19:30山东卫视、江西卫视《妈妈向前冲冲冲》 !

刘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