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才干小王子神童回归!担任《神梁Nam人的Show》固定MC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6: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去年12月24日正式退伍的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将担任综艺节目《神梁Nam人的Show》的固定MC,展开演艺活动。

神童
 

  据Mnet方面表示人气团体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将与Eric Nam以及梁世亨一起担任综艺节目两个男人的Show》新版本《神梁Nam人的Show》的MC,三位固定MC将展现出新的模式,神童的加入也将会给节目注入新的活力,请大家多多期待。而这也是神童退伍之后的首个固定综艺节目,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Super Junior成员神童一直以来在MC界都是十分有名气的,因为神童本身有着很好的综艺艺能感和幽默细胞,在节目中也能够放得开,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因此在入伍之前担任着很多节目的MC,因为入伍因此暂停了演艺活动.去年12月神童正式退伍,并且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神童表示很神奇,感觉还在部队,但是却已经退伍了,虽然很长的时间没有参加综艺节目不过神童依旧表现的很好,幽默细胞让人开心大笑。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神童终于迎来了自己退伍之后的首个综艺节目的MC,才干小子即将回归,粉丝们准备好了吗?

  另外,神童这一次参加《神梁Nam人的Show》也将会带来让人心动的MC魅力,新节目将会在23日下午开始首次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