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现身洛杉矶看秀 海外人气一路飘红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8: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美国西部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张靓颖现身某品牌在洛杉矶威尼斯海滩举办的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时装秀,身着品牌新款七分袖连帽蝙蝠衫,搭配破洞牛仔短裤,尽显优美大长腿。

  近期,格莱美中国机构China Music Vision邀请张靓颖作为动感101音乐大使观礼嘉宾,出席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人逢喜事精神爽,皮肤状态宛如少女,青春不减,时尚靓丽。

  张靓颖与奚梦瑶、时尚博主一起台下看秀并亲密互动

  张靓颖与品牌设计师Tommy亲密合影

  闯美态势迅猛的张靓颖一经抵达便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被热情的粉丝一路簇拥前行,时不时与粉丝互动并签名,可见张靓颖在海外的人气一路飘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