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颜杀!李小冉微博晒照:没看本姑娘在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1:0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素颜照
李小冉微博配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演员李小冉在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红色卫衣,丸子头上扎了一朵红花,纯素颜出镜。正在“奋战”的她还在文字俏皮道:“谁再旁边嚷嚷呢,没看本姑娘在奋战。”怕网友没看明白,李小冉在评论中对“谁再”进行了解释:“是那个人嚷嚷了好多次。”网友纷纷表示:“还带解释微博的意思,园长也是有点可爱。”

  众所周知,李小冉的一大爱好就是游戏,在她的微博中也有不少关于打游戏的内容,此次晒出自己打游戏的照片,引得不少网友纷纷求安利。与此同时,李小冉的好皮肤再次受到了网友的夸赞:“没事就晒素颜照,也是没谁了,皮肤好就是任性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