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姐们的Slam Dunk》第二季首播收视率达到5.4% 比第一季更高成绩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09:0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10晚间播出的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第二季第一期的收视率达到了5.4%,比第一季第一期高出了0.2%,高收视出发。

《姐姐们的Slam Dunk》第一季海报
 

  《姐姐们的Slam Dunk》第一季第一期的收视率为5.2%,而第二季第一期收视率则是5.4%,第二季因为有了群众基础,收视率成绩更好,让观众们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节目。而同时段播出的tvN电视台《新婚日记》的平均收视率则是5.1%最高收视率达到了6.5%,也是非常不错的,是有线电视台的收视一位。

  《姐姐们的Slam Dunk》是KBS电视台时隔8年后推出纯女性综艺节目,录制中成员们将挑战自己过去希望实现但未能完成的梦想,呈现挑战过程中各种不可预见的事件。第一季在2016年4月8日进行首播,参与节目的固定嘉宾包括罗美兰、洪真庆、金淑、闵孝琳、Jessi、黄美英6人,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故事;而第二季固定嘉宾则是有了很大的变化,第一季的成员中只有金淑和洪真庆参与,另外增加了姜艺媛、韩彩英、洪真英、孔敏智以及全昭弥,7人组再次出击,为观众们奉献一部十分好看的综艺节目,而第二季首播的收视率也有了上涨,让人感到欣慰。

  另外,《姐姐们的Slam Dunk》节目中7名成员将怀抱各自的梦想,向着一个舞台努力前进,节目于每周五晚间23:00(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