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昭燏结婚刘在石、安七炫等韩流明星到场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2 16: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歌手文熙俊和女团Crayon Pop成员昭燏在首尔某酒店举办了非公开婚礼,到场送上祝贺的明星阵容相当的耀眼。出席婚礼的放送人洪锡天更新了个人INS,上传了一段婚礼内部现场的短视频。
 

  在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刘在石、朴京林、H.O.T成员们、水晶男孩殷志源、GOD朴俊亨、SISTAR成员们等明星们都到场祝贺。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前来送上祝福的他们,满满的义气让人感到十分的温暖。

  38岁文熙俊与25岁的昭燏由亲近的前后辈关系相识,于去年发表恋爱并确定结婚日期,今日婚礼祝歌是由Kang Ta演唱,祝诗是由Tony An和Crayon Pop成员Geummi准备。

 

  在婚礼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娘昭燏表示:“其实在(文熙俊)哥求婚前,我就跟哥说‘交往很久的话,希望能跟我提及结婚’。”随后,昭燏说道:“有一天,哥说一起去坐游轮玩,之后跟去之后,发现旁边还有游艇,他就在那个游艇上正式向我求婚。我感觉到了他的真心,便哭了很久。”而在讲的过程中,昭燏也情不自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在现场两位新人摆出心形手势,文熙俊更亲吻新娘子,而日前自爆为婚礼已减重超30磅的文熙俊,脸庞依然圆润。文熙俊坦言心情相当紧张,又指昨晚紧张到失眠,而被问到彼此吸引的地方时,昭燏指文熙俊即使是细微的事,也会为她打点好,又说对方看着自己的眼神很温暖,笑起来却很纯真,这点令她很着迷。文熙俊也称赞新娘子的笑容很美,虽然女方上综艺节目时说话很有趣,但私下却是话少的一方。而问到对彼此的昵称时,文熙俊自言会以“小狗”称呼昭燏,因为感觉很可爱,而昭燏则称呼文熙俊“老公”。

  不过,文熙俊却在婚礼举行前惹是非,他日前宣布将于8月在当地举行三场演场会,全场票价划一,却因高达13万2千韩元而引起部分粉丝不满,更被质疑他借开演唱会来补贴婚礼费用。

 

  H.O.T是韩国第一代偶像团体,成员有队长文熙俊、安七炫、张佑赫、安胜浩、李在元,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解散后,安七炫与文熙俊各自发行了个人专辑,而张佑赫,安胜浩和李在元离开了SM Entertainment,与Yejeon Media签约,组成了新团体JTL。“H.O.T”这个名称本身是缩写,全写是“High-five of Teenager”,指的就是五位活力充沛的青少年。所以,念法为一个一个单字念“H.O.T”而非英语的单字“HO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