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时装周看秀魅力十足 时尚舞王超强人脉成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9: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亚洲“时尚舞王”、著名演员吴建豪日前确认受某品牌邀约出席纽约时装周看秀。

吴建豪巴黎时装周秀场看秀
 

  去年,吴建豪在影视剧及音乐领域表现活跃且收获颇丰。在大热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出演拓跋余一角而受到观众的喜爱,其精湛的演技再次得到认可且备受好评。年底发行的全新专辑《#MWHYB音乐不羁》也收获不俗的口碑,“不羁”的音乐理念和时尚态度得到许多乐迷的喜爱和欢迎。

  早前,吴建豪受邀巴黎时装周看秀,其独特的时尚感与个人魅力令人折服。值得一提的是除“不羁”的个性时尚风格外,这位“时尚舞王”的超强人脉也看点十足。不仅受到四大品牌的邀请,还与“时尚教父”皮尔·卡丹等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会面并共同分享时尚理念。同时也受邀参加了Bigbang组合成员权志龙个人品牌非对外开放的私人展览。

吴建豪受邀巴黎时装周看秀
吴建豪与刘雯
吴建豪与皮尔•卡丹、郑思禔
吴建豪与品牌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
吴建豪与品牌设计师合影
吴建豪与权志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