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汐源LEP学院深造 微博秀视频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6: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汐源视频秀近日,在韩国首尔LEP学院深造的黄汐源不忘跟粉丝互动,在微博中大发视频秀,并称赞“拍得有点太好了”。此举引来大批粉丝关注,视频播放次数快速达到十万以上。

  美妆课黄汐源在LEP学院接受声乐、舞蹈、T台秀等专业培训,均是韩国顶级导师亲自“传授功力”,培训计划安排的满满当当。自信满满的黄汐源还在微博上对舞蹈课程进行直播,瞬间人气爆棚,引来上万评论和数千转发。黄汐源还在微博晒出美妆课视频,大胆裸妆出镜。能看到偶像学舞直播,让粉丝大呼过瘾。不少粉丝在大赞黄汐源靓丽外形的同时,也送上新年祝福,让黄汐源非常感动。据介绍,黄汐源此次接受培训的LEP学院在韩国鼎鼎大名,不少导师都亲自带过韩国顶级明星,阵容强大,黄汐源此次韩国之旅必定收获颇丰。

  学员合影此前飞儿、李欣聪等明星纷纷参加LEP学院培训,略显神秘的LEP学院到底有何魔力?据介绍,LEP学院位于韩国首尔,拥有顶级培训设施,这里汇聚了在音乐、舞蹈、影视、模特等方面韩国顶级的艺人导师阵容,耳熟能详的Running-Man、Rain、金钟国、金喜善、金荷娜、允儿、Super Junior、EXO、UNIQ组合等等耀眼明星背后的艺人导师,都聚集于此。

  往届学员合影。LEP学院可针对某个演艺人员的特点,为其量身定做培训内容,发掘个人亮点和潜力,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目前开放的课程为“14天魔法重生课程”,培训内容包括:演技、音乐、舞蹈、造型、发型、化妆、身材塑造、走姿、演讲、形象、交流等,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