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人情侣旅行!贾静雯修杰楷高圆圆赵又廷情人节玩转东京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09:4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贾静雯和修杰楷自结婚以来,甜蜜恩爱经常秀一脸,尤其是有了女儿咘咘之后,超萌超可爱的一家人都受到了网友的喜爱。而2月14日情人节这个甜蜜的时间里,贾静雯和修杰楷又撒了一把好狗粮,这之中一起“虐单身狗”的还有其著名的闺蜜高圆圆和赵又廷夫妇,四人玩转情侣旅行,让人十分羡慕。

贾静雯修杰楷高圆圆赵又廷开启情侣旅行
 

  2月13日晚,情人节的前一天,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和老公一起进行情侣旅行的照片,而有意思的是,贾静雯还晒出一张蒙面照让大家猜猜是谁,原来这次去东京旅行的,除了贾静雯和修杰楷,还有好闺蜜夫妇高圆圆和赵又廷,他们一起来了个四人情侣旅行。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
 

  贾静雯在微博写道“情人节对已婚的男女来说真的很重要!(尤其有了孩子⋯)谢谢修先生的情人节礼物~*东京吃喝买买自由行*自从有了咘,我们就没有两人独自旅行过,这次託好友夫妻的福,一听到有出游计画,更加深了我们出发的动力!修先生常说「我们真的是很没说出息的父母,怎么那么捨不得离开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