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第七位成员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1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新年,乐华娱乐宣布推出全新养成式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YHBOYS组合是乐华娱乐对非限定组合的首次尝试,是植根于当前中国偶像艺人发展规律、组合成员综合素质和长远发展的考量,并经过严格筛选,由年龄在10-13岁的成员组合而成。

  期间,为提升组合成员首次亮相关注度,选择自1月24日起,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组合成员。在成功推出成员张铭浩、张俊一、郭殿甲、李林孖、刘冠毅、张恩硕六位成员之后,今日公开YHBOYS组合第七位成员孙嘉锴!

  乐华娱乐引发期待,野心初展现

  随着YHBOYS组合成员的相继揭晓,乐华娱乐表示YHBOYS组合的创建是基于对未来偶像组合发展的探索,而就当下YHBOYS组合成员所展现的综合实力而言,七位成员虽年纪尚浅,却不难看出其组合成员所独具的偶像气质与发展潜力。自此,外界也纷纷开始猜测,乐华娱乐对于打造YHBOYS组合的真正目的是剑指下一个国民偶像天团!

 

  YHBOYS组合蓄势待发,诚意满满

  今日,乐华娱乐为大家揭开YHBOYS组合第七位成员的神秘面纱——孙嘉锴!出生于内蒙古的10岁萌系小少年孙嘉锴,小小年纪却十分努力,可爱的小卷发完美搭配搞怪十足的表情,更显呆萌,秒变人见人爱、萌萌泰迪锴!

  随着YHBOYS组合成员的悉数揭晓,七位成员张铭浩、张俊一、郭殿甲、李林孖、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相继公布于大众视线之下。作为乐华娱乐首次推出的养成式非限定偶像组合的成员,其实力自然可见一斑。自开始公布成员之日起,媒体关注度居高不下,各大媒体、粉丝纷纷开始挖掘七位成员相关信息,虽成员年龄均在十到十三岁,但小小年纪便已亮相过各大卫视平台,发展潜质不容小觑。

  随着第七位成员的公开,组合的应援色也悄然揭秘,2月14日,YHBOYS组合七位成员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What's next? 明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