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攻略来袭!梦想直播助攻爱情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4:38:45   来源:互联网   

  情人节又至,情侣们又开始了新一波的秀礼物、秀恩爱……在这个全世界都在肆虐撒狗粮的日子里,哪里才是单身狗的容身之地?

  单身狗不哭!这个情人节,梦想直播上近百名有颜、靓丽的单身女主播和阳光、风趣的帅气男主播高调宣布,誓与单身粉丝共度情人节,拒绝狗粮! 2017年2月13日00:00~2月15日23:59,梦想直播“浪漫情人节——让爱情升温”活动正火热进行,一大波高颜值主播轮番上阵,“性感御姐”,“可爱萝莉”、“文艺小清新”、“运动型男”、“阳光校草”、“韩式欧巴”……年轻人心中的所有男神女神style应有尽有!

  狂嗨三天的情人节活动中,粉丝们还可以和心爱的主播“爱情”升温,浪漫至极!在观看精彩表演时,不仅可以向喜爱的主播送“小玫瑰”、“浪漫之约”、“水晶鞋”等多种小情调的礼物,这些赠送的小礼物还可以让主播“升温”,温度值达到180000、50000、10000的主播可分别获得tiffany钻石项链1条、施华洛世奇水晶手镯1个、圣罗兰迷魅圆管唇膏1支。

  13日,活动已热热闹闹拉开序幕,各大主播轮番上阵,极力施展十八般武艺,直播间里气氛高涨,炽热的温度让主播们纷纷直呼幸福满满!

  14日一早,情人节刚刚开始,即有不少主播温度值已达到领取各种情人节礼物的标准。居于排行榜前十位的主播“小悠悠”表示,这个情人节真的太感动了,没想到粉丝这么支持自己,“小玫瑰”、“浪漫之约”、“水晶鞋”等各种礼物有爱极了,瞬间觉得自己变身小公举了。

  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梦想直播旨在为年轻人打造随时随地分享生活、展现自己的直播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每天都在上演各种新奇,2017年梦想直播将不断推出更多时尚好玩、新鲜有趣的活动,让小伙伴们看直播之余,更要玩个尽兴!

  解救单身汪,坚决不被虐!梦想直播良心烹饪的这碗狗粮,可还合胃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