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情人节大秀厨艺 “铲铲到肉”凌空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1:5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晚,甄太汪诗诗于社交网络上晒出照片,老公甄子丹亲自下厨炮制情人节大餐。

甄子丹为情人节精心准备
甄子丹与汪诗诗甜蜜照
甄子丹正在煎制牛排
 

  照片中的甄子丹正在煎制牛排,动作可谓“铲铲到肉”,随后还端起做好的大虾向镜头展示,不但现场向网友“派糖”,也是傍晚“拉得一手好仇恨”。

甄子丹、汪诗诗情人节大秀恩爱
甄子丹端起做好的大虾

  近期由甄子丹出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国内票房飞升,甄子丹在片中的打斗精彩夺人眼球,饱受网友热议。甄氏夫妇更是不忘在情人节大秀一把恩爱,有网友则表示:“这对儿夫妇可厉害了,我关注了多少年,狗粮就吃了多少年!”“发糖频率太高,我血糖下不来啦!”“这两人的婚姻就是一部超长待机的虐狗模式好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