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纯的爽妹子也抽烟?郑爽街头抽烟被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3:5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清纯的爽妹子也抽烟?据全明星探报道,郑爽此前独自一人上街被拍,而照片中让人注意的是爽妹子全程烟不离手,似乎烟瘾很大,这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没想到郑爽也会抽烟。

郑爽
 

  虽然媒体曝光了多张图片,不过很多网友对照片的真实性表示怀疑,网友们表示照片中郑爽手里的烟太亮了,完全不像是烟,因此质疑照片的真实性。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向郑爽这样的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这一下身份的,毕竟吸烟有害身体健康,也会带来不太好的影响,也有网友表示那是人的私生活,不该过多干预。

  近日,郑爽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视线中,郑爽的爸爸表示郑爽正在安心的休息之中,父女两人也会日常互怼,郑爽爸爸会时常公开郑爽的近况给粉丝们,让粉丝们可以了解偶像的情况,同时粉丝们也希望郑爽能够尽快拍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