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看明星情人节怎么过?“氧气美女”华娇自爆“假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6: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过了一个假春节,睡了个假觉,谈了个假恋爱之后。昨日的情人节,你是否过了一个“假情人节”呢?

  今天上午,微博热门、微博话题榜又被“假情人节”刷屏了。忽然之间,全世界的情人节,好像都是假的!“过了一个假情人节#情人节# 昨晚到今天都奔波在路上” “我才是过了一个假情人节!继续第五年自己一个人过,没有收到来自情人的任何表白!”“昨天可能过了一个假情人节”.....

  除了众多白领网友表示自己过了一个假情人节外,众多明星也不例外,纷纷在昨天晒出自己的“假情人节”。马漂亮马苏在情人节当天下午,就给大家撒了一把狗粮,不过这把狗粮还是相当别致的。

  马天宇也在微博发文调侃系单身狗,但是晒了一个人的加班吃盒饭,你确定过的不是一个“假情人节”?

  在老九门有精彩的袁冰妍,也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加班还未收工。看来也过了一个“假情人节”。

  另外,在年前热播霸屏的古装大剧《兰陵王妃》中饰演行事狠毒、为爱可以付出一切的“颜婉”,在《诛仙·青云志》中善良内敛的哑女“云舒”的“氧气美女”华娇,也在微博中明确表示自己过了一个“假情人节”。

  先是晒出自己“被喂甜品”、“被牵手”、“被壁咚”、“被送玫瑰”等虐狗照片之后,剧情突然大翻转,原来都是一个“叫自己”的“假男票”,给自己过的一个“假情人节”。

  在看过华娇秀出的“假情人节”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没有被秀恩爱的内容虐了。没有想到“颜婉”你是这样温暖的女子,让我们这群单身汪感到很温暖。

  据记者了解,由于华娇这一有爱的行为,让不忍心再吃狗粮的网友,纷纷支持和点赞华娇的“假情人节”。#214华娇的假情人节#也一度成为情人节最热的话题,占据了微博的话题榜第一名,短短几个小时便获得了千万网友的参与和关注。

  虽然过了个“假情人节”,但是却让华娇成为了众多单身汪心中温暖、可爱的“氧气美女”。据记者了解,在年度大戏“兰陵王妃”之后,由华娇参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也将搬上银屏,她在剧中饰演刘婷婷,将诚意诠释年轻一代的笑泪迷惘。

  看过了明星的“假情人节”之后,这个情人节,你过的是一个什么情人节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