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蒋欣吕佳容白百合 那些让你又爱又恨的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8: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除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那个可怜可悲又让人讨厌十足的大反派素锦以外,在以往众多影视剧中都有着一些让人又爱又恨,赚足眼泪的反派角色,尤以周迅、蒋欣、吕佳容、白百合为典范。

1.周迅蒋欣吕佳容白百合
 

  周迅《画皮》反派狐妖腹黑深沉

  周迅的演技一向是有口皆碑,好时古灵精怪惹人爱,坏时腹黑深沉让人又爱又恨,在电影《画皮》中,周迅饰演的反派狐妖小唯就是这样一个角色。

2.周迅《画皮》反派狐妖腹黑深沉
 

  蒋欣《甄嬛传》反派华妃成经典

  蒋欣在电视剧《甄嬛传》中饰演的华妃娘娘已成为大众心目中的经典角色之一,该剧轮番播出好几年依然热度未减,华妃娘娘前期的嚣张跋扈,后期的落寞孤傲都在大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蒋欣《甄嬛传》反派华妃成经典
 

  吕佳容《锦绣缘》第一美人反派

  吕佳容在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中将腹黑虐妹狂魔殷明珠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个上海第一美人心中仿佛有着无尽的哀愁和悲伤,让大众对这个“罂粟女”大反派又爱又恨!

4.吕佳容《锦绣缘》第一美人反派
 

  白百合《家的n次方》恨得牙痒痒

  白百合在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饰演的赵雯虚荣势利,自私冷漠,这一角色着实挑战了一把白百合的演技,她也不负众望,将这个热衷物质的“名利女”展现的让人恨得牙痒痒。

5.白百合《家的n次方》恨得牙痒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