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lara克拉拉亮相张驰秀 燃爆纽约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1: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Clara克拉拉受邀参加在NASA宇宙飞船上举办的张驰Chi Zhang秀,Clara克拉拉身着张驰Chi Zhang 2017秋冬系列服装亮相秀场。

 

  本次张驰在纽约举办的服装发布会也是全球NASA宇宙飞船的首秀,张驰堪称是时尚界的“潮流王”。张驰的服装理念一直推崇华美奢侈的风格,“防毒面具”系列一直引领时尚,Clara克拉拉身着张驰2017秋冬系列服装搭配高筒长靴加上时尚感十足的破洞网袜无疑为这次张驰秀增添一抹亮色。

  张驰设计的服装品牌也深受国内一线艺人青睐,黄晓明、陈坤、邓超等明星是他的超级粉丝。

 

  自Clara克拉拉出演电影《情圣》被许多大众所熟知以来,在影片中的yoyo是性感温柔的,而这一次受邀参加张驰秀的穿着反差极大,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克拉拉。当晚,Clara克拉拉扎起了高马尾,烈焰红唇尽显霸气女王范儿,她即可高冷,也可性感温柔,这样多面的克拉拉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期待下一次将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她的另一面,我们尽情期待她的时尚舞台。

  当晚还有新晋偶像艺人张瑞、美国当红说唱歌手Fabolous(神奇小子)、“全美超模”评委,“猫步女王” Miss J(J.Alexander)等众多明星好友及INS红人博主助阵,在张驰带来的街头时尚新纪元中High翻纽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