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狮子合唱团再玩摇滚燃爆现场 林志炫侧田空降补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6:2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金典《歌手》第四期落下帷幕,根据“期期有淘汰”的赛制,杜丽莎遗憾出局。同时,排名靠后的狮子合唱团则成功逆袭,拿下该场第一名,这也是狮子合唱团的首次夺冠。本周也将进行第二轮双补位淘汰赛,林志炫侧田强势加盟。

  节目开播至今,一贯坚持“将摇滚进行到底”的狮子合唱团排名都不温不火,这多少让萧敬腾等乐队成员感到沮丧。加上上周竞演前多次彩排不理想,成员几近崩溃,“昨天晚上像在做场噩梦,你如果听到我们昨天准备的东西,你不敢相信竟然今天可以做到这个地步。”经过编曲的推翻,彻夜的奋战,最终一首致敬青春岁月的经典抒情曲《你是我最深爱的人》大获成功。

  实力的护航固然重要,但同时好运也给狮子加分。上周,狮子抽签竞演顺序时抽到第7个演唱,这也有利于缓解其心理压力以及观众的投票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第二期节目的抽奖环节中,狮子合唱团也好运抽到“金典有机牧场专属奶牛一年牛奶使用权”,即冠名商金典有机奶将赠送狮子合唱团一头奶牛,为期一年,期间该奶牛所产的牛奶全部只专属于狮子,让网友惊呼简直大手笔。据了解,该奖品将在本周的节目中兑现,奶牛将如何与狮子相遇,也让很多人好奇心爆棚。

  尽管抒情歌让其获得第一名,但狮子仍坚定表示不会放弃最初组建乐队时那份摇滚的初心,“第一名意味着我们可能找到了正确的方法。”说到做到,本期他们将演唱一首《It’s my life》彻底释放心中的摇滚之火,再次燃爆现场。

  继张杰和赵雷强势加盟后,本周也将迎来第二轮双补位淘汰赛。林志炫、侧田作为第二批“双补入”阵容加入,林志炫带来了一首尚未在市面发行,也没有在大型场合公开演绎过的新歌《你永远不知道》,侧田则演唱自己的代表曲目《命硬》。能否挑战成功也引发关注。而上周排名末位的赵雷本周将改编一首长沙民谣《月亮粑粑》,能否像狮子合唱团一样成功逆袭,2月17日(本周六)晚22:30金典《歌手》第五期答案揭晓。

  附:第5期金典歌单(按出场顺序):

  1.迪玛希《Uptown Funk》

  2.杜丽莎《爱是永恒》

  3.赵雷《月亮粑粑》

  4.张杰《默》

  5.林忆莲《克卜勒》

  6.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

  7.谭晶《赛里木的月光》

  8.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

  9.侧田《命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