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冯绍峰娜扎胡歌吕佳容乔任梁 印象最深刻的荧幕CP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8 08: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门影视剧有很多,但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情侣却不是很多,曾风靡一时的他们时至今日都还是大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幕CP,杨幂冯绍峰、古力娜扎胡歌、吕佳容和乔任梁先后在《宫锁心玉》、《轩辕剑》、《锦绣缘》中有着精彩表现。

1.杨幂冯绍峰娜扎胡歌吕佳容乔任梁
 

  杨幂冯绍峰念念不忘

  大幂幂和赵又廷合作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而她和冯绍峰曾演绎的穿越剧《宫锁心玉》依然令观众念念不忘,这部剧也将他们捧上了一线明星的宝座,他们的银幕情侣形象更是让众多网友喜爱不已。

2.杨幂冯绍峰念念不忘
 

  古力娜扎胡歌虐人心扉

  古力娜扎和胡歌曾主演《轩辕剑》,在剧中两人还有着一段虐人心扉的恋情,不少网友更是留言表示十分希望他们从戏里走到戏外,只可惜,娜扎已有张翰,而胡歌女友也不会是她。

3.古力娜扎胡歌虐人心扉
 

  吕佳容乔任梁感情纠结

  吕佳容和乔任梁曾合作主演《锦绣缘》,剧中的他们纷繁复杂,感情纠结,这部剧也使得吕佳容和乔任梁相识相知,在戏外有着深厚的情谊,荧幕CP十分鲜明。

4.吕佳容乔任梁感情纠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