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几部与狗狗有关的感人电影 刺激你的眼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8 16:3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人狗奇缘》

  中国娱乐网讯  由朴恩亨、吴达钧共同执导,俞承豪、金香奇和阿达共同演出,讲述了一对相依为命兄妹与狗的感人故事。小戏骨俞承豪和金香奇两人的表现让人感到完美,狗狗阿达更是让人感到惊讶,两个小朋友和一条狗带来的精彩故事,绝对会刺激你的泪腺。

  2.《忠犬八公的故事》

  改编自1933年发生在日本的真实故事,由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理查·基尔、琼·艾伦和萨拉·罗默尔等联袂出演,讲述一位大学教授收养了一只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后的每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辞世,再也没有回到车站,然而八公在之后的9年时间里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后死去,是一部十分温情的影片,随着剧情的推进,感情也不断的升华,让人忍不住流泪。

  3.《导盲犬小Q》

  改编自日本作家石黑谦吾的长篇小说《再见了,可鲁》,由崔洋一执导,小林薰、椎名桔平、香川照之、户田惠子及黑谷友香等联袂主演的一部剧情类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可鲁(小Q)成为导盲犬后,为中年失明的渡边先生服务,但两年后因主人患上肾衰竭被送回训练中心。渡边去世后小Q在做导盲犬示范表演时,被寄养家庭的仁井夫妇接回家中,后患白血病去世的故事。电影取材于真实故事,描绘了导盲犬的一生,同时加入了十分催泪的剧情,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4.《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

  根据川口晴的小说《我和狗狗的10个约定》改编而成的电影,由本木克英执导,福田麻由子,丰川悦司,高岛礼子主演,讲述了少女齐藤明莉收养了一只流浪狗,给它起名为索克斯并与它定下了十个约定。毕业后忙碌的生活让她无暇顾及索克斯,然而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索克斯却和以前一样赶来帮忙。明莉想起十个约定中的一条:狗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它在一起。距离初遇索克斯的那天,已经过了十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