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求《上海王》排片 网友:配角还这么卖力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08:3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著名导演胡雪桦执导,胡军、余男、凤小岳、秦昊、徐冬冬联袂出演的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正在热映,继《上海王》定档2月17日、《上海王II》也将于3月16日全国上映,两部电影一个月内接力热映,原本应该是影片一大卖点,然而贺岁档余热仍在,美国大片又连翻上线导致该片排片量不足。

网友:配角还这么卖力宣传

  徐冬冬发文跪求排片

  在前后夹击下,国产电影《上海王》排片量骤减,许多观众留言想看电影却买不到票,一度很苦恼,剧中主创们更是纷纷发文力挺该片,片中演员徐冬冬也于昨日发文道:“非常感恩能够参与《上海王》这部影片,很好的小说,很好的导演,很好的团队。跪求支持一下《上海王》的排片,真的是一部好电影!!”

  据悉,电影《上海王》是根据作家虹影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20世纪初上海滩十里洋场黑帮势力的角逐纷争,纷杂乱世中奇女子筱月桂与三代上海王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恨情仇的故事。片中,人气女星徐冬冬饰演陆香兰,是一个有着坎坷经历的悲情女子。

  转战大荧幕潜力无限

徐冬冬求《上海王》排片

  徐冬冬跪求支持《上海王》排片一文一经发布便赢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纷纷表示:“演员能遇到好导演不容易!观众看到好片子不容易!支持”,“支持我的冬女神,求加排片”,也有网友调侃道:“配角还这么卖力宣传,那我们就更要支持了”。

  从超级网剧《余罪》中走红后,徐冬冬便实力转战大荧幕,由其参演的电影《澳门风云3》、《王牌逗王牌》等都是热极一时的大电影,近日由她出演的电影便有好几部,除了《上海王》以外,正在热映的《合约男女》,刚刚下映的《情圣》,徐冬冬都在片中有着十分亮眼且精彩的表现,刚刚拍完的电影《追龙》中,徐冬冬饰演甄子丹的养女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徐冬冬《余罪》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