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瑞《南北兄弟》挑梁男一号 出演学霸无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9: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春校园剧《南北兄弟》正式开机,新生代人气偶像孟瑞进组出演男一号谭北星。这个角色朴素、干净、上进、自律,不但学习努力还多才多艺,非常契合孟瑞本身的形象气质和性格特点。为此,孟瑞充满信心坦言,挑梁该剧没有太多的压力,谭北星让他有很多的感同身受。

孟瑞《南北兄弟》剧照
 

  《南北兄弟》以一男一女两个宿舍的四位男生和三位女生为主,通过讲述他们从陌生到熟悉,彼此了解一起成长的过程,以体现当下平凡大学生的喜怒哀乐和生活感悟。剧中,孟瑞饰演的谭北星是一对双胞胎兄弟里的弟弟,小时父母离婚,母亲带走了哥哥,而他跟着父亲长大,一直心结难解,认为自己不够好,因此极力要变得更加优秀。谭北星既是学霸也是书呆子,他担任班长职位,对人待事温和有礼貌,却有点笨拙和古板,常常闹出一些笑话,给身边人有一种疏离感。

  孟瑞感谢导演和制片团队的信任,再次变身学生,相比于之前《加油吧实习生》的陈化已经面临毕业踏入社会,此次《南北兄弟》的谭北星则要从大一入学开始演起。针对谭北星内敛的个性,孟瑞表示表演上会比较收一点,在人物的情绪拿捏和内心戏上尽量克制沉稳,更力求自然、生活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孟瑞不仅是个出色的演员,也是歌手、主持人、作家,还会画画,上学时可谓是优秀学生的代表。

孟瑞新剧出演学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