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获“十佳电视剧演员”奖 着小黑裙优雅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9: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表彰大会在京举行,现场众星云集。秦海璐受邀出席表彰大会,身着黑色连衣裙优雅亮相,并获得“十佳电视剧演员”奖。

 

  日前,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表彰大会在京举行。秦海璐身着黑色过膝连衣裙搭配同色高跟鞋优雅亮相,别致的灯笼袖设计更是成为点睛之笔,温婉大气,雅致迷人。表彰大会上,秦海璐凭借在热播剧《红高粱》、《妈妈向前冲》中的出色演绎,受到业界的极大肯定,并获得“十佳电视剧演员”奖。

  据悉,秦海璐、郭晓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山东、江西两大卫视黄金时段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