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杰克逊还原时间倒流踏上全球巡演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9:5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第一人王杰克逊出生于中国河南,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开创了模仿者走向国际舞台的先河,为国人赢得了众多掌声与喝彩。

  王杰克逊为了把迈克尔杰克逊的精神、歌唱和舞步”传向世界的更多角落,曾在美国、加拿大、阿联酋、迪拜等多国,举办多场致敬Michael jackson个人演唱会演出,震撼了无数粉丝的心。

  2017年2月16日王杰克逊从洛杉矶空降中国北京,举行《2017Michael Jackson传奇复活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完美的巡演展现给国内的广大观众。

  本次巡演将从北京首站开始,依次在上海、深圳、香港、成都、青岛、杭州、长沙、曼谷等国内外20多个城市举行。

  王杰克逊在中国北京首站现场,还原了Michael jackson生前的一些经典之作,展现的惟妙惟俏,仿佛Michael jackson穿越时空长河来到了这个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