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参演多部热剧成流量明星收割机 赵楚纶《周末父母》用演技证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0:3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恺威、王鸥、赵楚纶等领衔主演的《周末父母》正在热播中。现实的题材,精彩的人设,生活化的矛盾冲突,温暖感人心的真情实感,让该剧一开播就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其中,由赵楚纶饰演的男二号肖凯,更被不少女观众誉为冷面暖男。

《周末父母》剧照
 

  肖凯系一位海归,是一家公司的高层管理。西式的教育,让其在工作中养成了一丝不苟的习惯。所以,即便是当自己看好的下属赵佳妮擅闯其办公室,越级告状。他也不顾情面,非常讲原则的将赵佳妮狂怼了回去。两人你来我往没有硝烟却火药味十足的对话,简直就是现代职场的一个缩影。赵楚纶借着气定神闲情态,犀利锋芒的对白,炯炯有神的双眸,强弱相替的气息,疾徐交合的语速,在与赵佳妮的面面相觑、虎视眈眈中,将肖凯作为高层管理者的淡定、稳重、老辣、沉着都拿捏得精准而透彻,冷面上司的形象顿时跃然屏上,铭印于心。

赵楚纶
 

  做事讲方法,有原则,而且颜值高、着装佳,赵楚纶所饰演的肖凯,简直就是大公司严谨高管的翻版。难怪有网友、剧迷反馈称,这,就是咱们的上司。冷面却不无情。接下来的剧情中,赵楚纶还将展现其暖男的另一面。而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加持了观众对该剧的期值。对肖凯的出彩演绎,让人情不自禁的就梳理起赵楚纶的演艺生涯来。不难发现,赵楚纶不但善于饰演人设不同、性格各异的大小角色,其爆发力、可塑性也有目共睹。在电视剧《花千骨》合作霍建华,赵丽颖;在《何以笙箫默》合作钟汉良,唐嫣;在《千山暮雪》合作刘恺威、颖儿;在《步步惊情》合作吴奇隆、刘诗诗;《等待绽放》合作张翰、江铠同;《古剑奇谭》合作*,杨幂;《美人无泪》合作刘恺威,《大江东去》合作李依晓,《周末父母》合作刘恺威,王鸥。其中有不少剧集、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或许正是鉴于此,赵楚纶才在影视圈有了“流量明星收割机”的盛誉。在与钟汉良、唐嫣合作的剧版《何以笙箫默》中,赵楚纶就通过对向恒的不俗出演,收获到了超高的人气。更有不少网友对他在剧中的结局表示遗憾,并为其打抱不平。观众与角色互动之深、之真,足见赵楚纶的演绎,已经深深走进了观众心里,俘获了观众的情感需求。在与刘恺威合作的《千山暮雪》中,赵楚纶将男二号慕振飞对姐姐的真情,对童雪的深情,都释放的入木三分,有负责心、富正义感男神的形象更呼之欲出。在与张翰共同领衔的《等待绽放》中,赵楚纶扮演的张之恒也是实力抢镜,点赞与撒花,赚得盆溢钵满。对古装角色的把控和拿捏,赵楚纶亦能信手拈来。不管是《花千骨》中的温丰予,还是《古剑奇谭》中的鲛仙,赵楚纶虽戏份不多,却都能认真对待,敬业演绎,并在圈内圈外,戏里戏外都交口连连。

赵楚纶《周末父母》
 

  戏份有多寡,但角色无大小。不管怎样的角色,只要用心去诠释、去演绎,一样能绽放出大光彩。赵楚纶就是靠着对各种各样角色的精彩演绎,精心塑造,而一点点积淀、成长起来的。用演技佐证实力,以实力积攒人气,赵楚纶在收割无数流量明星的同时,也收割到了其作为演员最宝贵的财富与资源。

赵楚纶剧照
赵楚纶饰演肖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