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K 1200万签约中樱桃曹安娜等网络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0:3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2月18日,网络视频直播互动平台KK与专业艺人经纪与网生内容出品制作公司中樱桃签署1200万艺人合作培养计划。

  中樱桃是中国最专业的艺人经纪结合网生内容出品制作公司,涵盖了艺人招募、培训、包装、经纪和内容产出的全生态造星体系。KK是米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娱乐社交视频直播互动平台,以泛娱乐内容为基础,具有更强的社交属性,截至去年年底平台用户已突破1.4亿人次。

  近两年,中国的直播行业发展迅速,产业链成熟后催生出一批活跃在网络平台的艺人,网红经济与背后的专业运营团队也应运而生。然而,2016年起,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消失与内容同质化加剧,让网络直播平台和网红艺人都陷入到了红海竞争,急需寻找新的出路来实现突围。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艺人运营与网生内容生产经验的中樱桃,在2017年初开始施行“去网红标签”的概念。而KK也于2016年完成了品牌升级和产品整合,针对直播内容的品质与多样性进行拓展。

  此次合作,中樱桃旗下艺人将带来不同于网红们单一的“才艺展示”类型的直播,向观众呈现诸如影视拍摄过程、通告活动、综艺节目现场花絮等丰富的艺人日常生活内容。此外,中樱桃为艺人配备了外籍教练与上戏专业老师,提供声乐、形体、舞蹈、表演的培训。经过长时间专业培训后的每位中樱桃艺人,都拥有不同于直播网红的专业素养,能够为粉丝带去更多惊艳的表现。

  可以说,此次牵手KK,是中樱桃在泛娱乐领域的里程碑,也是中樱桃“去网红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樱桃品牌成长8年已经培养了涵盖演员、歌手、舞者、综艺咖等方向的优质艺人,而实力与人气兼备的中樱桃艺人无疑是平台流量的“兴奋剂”。

  本次入驻KK的中樱桃艺人之中,8年合约已到第5个年头的曹安娜在网红艺人领域已经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曾在《樱桃帮》、《职场三国》、《诗王争霸》等影视作品中担当女主,还主持过《游戏风云》、《我们的挑战》、《爱in思谈》等综艺节目。此前签约“和风浅草”旗下众多知名化妆品品牌的代言费近千万,身价直逼国内一二线明星。

  无论是直播内容、互动形式、现场气氛等方面的发挥和把控,经过专业培训的中樱桃艺人们已经可以信手拈来、应付自如。相信KK与中樱桃的“天作之合”,定会给所有粉丝们带来不同的直播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