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饭米粒儿》孙涛老爹携鸡登场 二米粒儿怒怼沙发客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1: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今晚继续欢乐开播,第一期二姐夫邵峰的“老爹”潘长江闪亮登场,掀起一场风波。本期节目当中,大姐夫孙涛的“老爹”也强势登场,还随身携带一只大公鸡,道骨仙风,别具一格,画风跟老好人孙涛可谓天壤之别。大公鸡气宇轩昂,更是抢戏不少;此外, 财迷心窍的钱顺丰想借沙发客结识土豪,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图片1:沙发客惹怒二米粒儿 大姐夫调解
图片2:老爷子带公鸡来家做客
 

  钱顺丰财迷心窍   沙发客惹怒二米粒儿  

  上一周小米粒儿领回一位沙发客让二姐夫钱顺丰(邵峰 饰)大开眼界。这不,钱顺丰也跟风,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只有19岁的沙发客,小姑娘声称家里非常有钱,住的都是大别墅,老爸是大老板。财迷心窍地钱顺丰想以小姑娘为契机接近这位大土豪,遂邀请这位沙发客到家中做客。习惯了奢侈生活的小姑娘看到钱顺丰家里如此寒酸,不仅吐糟起来,惹怒了二米粒儿(张瑞雪 饰),两个不停互怼,最后还是大姐夫赵刚子调解,关系才有所缓解。不过,在调解的过程中,赵刚子发现这位沙发客的身份并不是像她说的那样,这位不速之客究竟是什么来历?到饭米粒儿家里的原因又是什么?

图片3:大公鸡放飞自我 赵刚子一世英名”毁于一鸡“
图片4:钱顺丰将计就计 起诉张警官
 

  孙涛一世英名“毁于一鸡”  大公鸡演技超群

  上一期钱顺丰的老爸潘长江到亲家家巧遇初恋情人,闹出了一场爱的风波。本期节目当中,大姐夫孙涛的“老爹”却闹出一场关于鸡的风波。单身的老爹带着一只大公鸡来到饭米粒儿家里做客,放飞自我的大公鸡成为“超级破坏王”,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大米粒儿每天都要接到邻居的投诉电话。身为物业副经理的赵刚子(孙涛 饰)也被大公鸡弄得一身鸡毛,活似“鸡毛掸子”。赵刚子一向好名声,却因为这只大公鸡遭遇人品危机,迫于无奈的赵刚子不得不向钱顺丰求救。

  老爷子因为大公鸡的事情被张警官警告,不甘示弱的他反过来准备些材料起诉张警官,钱顺丰将计就计,帮着老爷子写材料,他们的举动让赵刚子大惑不解。究竟钱顺丰用的是什么方法?最后大公鸡何去何从?老爷子为何对大公鸡“情有独钟”?

  除此之外,巩汉林儿子巩天阔也倾力加盟,情人节对大秦哥横刀夺爱;老米老范儿一家因为朋友圈搞笑视频幸灾乐祸,当得知视频中的人之后,就笑不起来了....敬请锁定今晚21:15分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一起从饭米粒儿大家庭寻找快乐。

图片5:巩天阔倾情加盟 横刀夺爱
图片6:情人劫
图片7:老米老范一家的心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