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队长又来了!都市魔幻刑侦网大《寻魔神探之神秘试衣间》2月23日定档爱奇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7:3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世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亿铭方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海外大德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乃艺担纲总制片人,李岷城、王彤羽领衔主演,高登、王曼妮、吴晴、唐鑫、王宇泽、钟紫心、王春松主演,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的现代都市魔幻刑侦网大《寻魔神探之神秘试衣间》定档2月23日在爱奇艺上线,今日片方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

  创新都市魔幻刑侦题材 《暗黑者》队长李岷城倾情主演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天界神犬一时贪玩,误闯入通往地球的空间隧道,附身在快递小哥郭铭身上,面对肆意虐杀人类精英的天外邪魔,郭铭受天尊指示,肩负保护人类的重任,勇于对抗天外邪魔使命,从一起起神秘诡异的案件中,凭借自身强大的法力协助美女警花破案的故事。

  不同于以往的都市魔幻题材网大,该片以宏大的世界构架,采用跨越时空的叙事手法,以现代都市生活为故事背景,把大家生活中常见的快递小哥作为男一号,从而显得更加贴近现实生活;剧情上以天外邪魔降临人间,猎杀人类精英为导火线,充分把该片“魔幻”风格展现到极致。

  据悉,片中男主快递小哥郭铭由李岷城饰演,曾凭借在热门网剧《暗黑者》中饰演专案组队长韩灏一角而人气飙升,此次饰演《寻魔神探》男一郭铭,该人物设定与韩灏相似度很高,只是这次抓的不是人,而是魔。除了网剧《暗黑者》,李岷城还曾在电影《百鸟朝凤》中饰演男一号游天鸣,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奖。此外,他凭借在《同桌的你》、《拥抱星星的月亮》等影视剧中出色的表现,斩获大批粉丝。

  该片女主由王彤羽饰演,这位凭借《长平之战》饰演兰妃而粉丝量大涨的氧气美女,也脱掉了那层柔弱的外衣,化身冷艳女警,就算面对的是天外邪魔,依然无所畏惧。

  海报预告双发悬疑感十足 良心制作引期待

  从定档海报中可以看到,上半部分男女主演皆表情凝重,女主单手举枪,目光坚毅,似在与凶手对峙;他们背后的高楼黑雾弥漫,魔界已然入侵人类,都市一片风雨飘摇。海报下半部分是男主奔跑在一束绽放的光芒中,一种从天而降之感,呼应了下方“天狗下凡,人间除魔”的主题。整个海报画面被细细的雨丝包围,仿佛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预示了影片碟中谍、案中案的重重悬疑。

  预告片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aovcqo.html

  预告片中,各种炫酷的特效让人眼前一亮,魔幻感十足,天狗神探用骨头武器与魔界的打斗特效也非常精彩,良心特效制作诚意满满;从剧情来看,心脏病突发的老人、嘴中插刀的富商以及试衣间中倒下的美女让案件变得扑朔迷离,重重迷案背后的真凶究竟是谁?到底是魔界所为还是另有隐情?预告片中的台词也颇有深意,一句“人心早已入魔,没有人--哪来的魔”引人反复咀嚼深思。

  新颖故事题材、知名主创加盟、良心制作特效,让该片有了不俗的呈现水准,成为同类网大的新标杆,为现今悬疑网大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流。

  2月23日,锁定爱奇艺,看天狗下凡,人间除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