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嘉伟变“熊猫”欢乐多 戏内遭雷劈戏外猛撞墙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09: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来自月亮的我》片方曝光一组花絮照。照片中,夏嘉伟所饰演的刘二八满脸碳灰摆出搞怪表情,涂抹在眼周围的黑炭加上其略有圆润的身材,活脱脱一个大熊猫。

夏嘉伟熊猫脸
 

  身为神仙不能动情动爱,否则稍有不慎便会惨遭雷劈。虽然早知如此,刘二八却在岳文迪为其擦拭伤口时心动不已,遭到雷神惩罚一脸黑炭,似熊猫的模样十分搞笑。对此,岳文迪的扮演者徐静轩忍不住调侃,刘二八像是去参加化装舞会。而在拍摄这场戏的过程中,夏嘉伟也觉得脸上涂抹的妆十分有趣,不住地和工作人员合影,总摆出搞怪动作,逗翻众人。

《来自月亮的我》花絮
夏嘉伟饰演刘二八
 

  拍摄《来自月亮的我》期间,笑料虽多,但苦亦不少。在某一场景的拍摄过程中,为了展现刘二八的“穿墙术”,夏嘉伟一遍一遍的往墙上撞,手肘和额头都红肿淤青。夏嘉伟谈起这件事倒是很轻松:“我比较结实”,看来逗乐也要有个好身体才行。

《来自月亮的我》夏嘉伟
夏嘉伟
夏嘉伟便“熊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