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收官 寒假档超级网剧《奇星记》令人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09: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劭文主演的奇幻冒险超级网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前日完美收官,播放量破十三亿。自1月3日在优酷上线以来,《奇星记》凭借高颜值阵容和新奇正能量的剧情吸引了大批粉丝。截至收官之时,《奇星记》弹幕量超46万,微博上#奇星记#相关话题已产生六亿的阅读量。

  主角配角表现均亮眼 人物鲜活俘获一众网友

  剧中人物都因鲜活的设定及扮演者的出色演绎受到观众认可。在五人少年团中,由吴磊扮演的半人半魔小英雄展雄飞一举一动尽显少年风发意气,凭借超高颜值、超强战斗力,及对紫苏的一片痴心获得最高人气;陈翔扮演的白泽既在团队作战时谋略不断,在撩妹时也相当有手腕,网友加封“冷面撩妹圣手”称号;张予曦扮演的神秘阿吉雅冷艳且武功高超,时不时的真情流露或脆弱或温柔,其复杂的身世和纠葛的感情令无数网友唏嘘不已;郑合惠子饰演的皇族公主紫苏则是傲娇软妹,一颦一笑不仅牵动展雄飞的心,更俘获万千网友,获得“萌神”之称;郝劭文所扮演的神厨元帅憨厚呆萌,爱吃如命,虽然战斗力弱,但其忠心耿耿和对原则的坚持获得了诸多观众的好评。

  除了五位少年英雄之外,诸多配角表现亮眼,也圈粉不少网友。如雪村所扮演的非典型性土匪马大刀,因其无厘头的欢脱表现以及搞笑的造型和颜艺,被网友笑称“行走的表情包”;张峻宁扮演的赏金杀手钱一手有着俊朗的外表,虽不苟言笑但内心柔情似水,并深谙体贴爱人之道,诸多完美表现斩获一大票迷妹;何美钿扮演的黄千寻雷厉风行,眉眼间尽显泼辣老板娘美艳风情,与钱一手、马大刀组成的“成人组”CP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吕颂贤所扮演的人君虽贵为一国之君,经历的艰难险阻丝毫不比少年团少,遇险无措的表现令不少网友着急不已,被戏称“史上最弱皇帝”。

  剧情跌宕正能量受热追 制作推广很用心获肯定

  自《奇星记》上线以来,诸位演员的优秀表演功底将剧中人物表现地栩栩如生,剧情的跌宕起伏也使观众不断发起讨论。本剧以“脑洞大开”生动有趣的情节吸引大批观众,打怪升级斗仙战魔的经历充满了冒险游戏般的快感,并充满了浓浓“少年强则国家强”的正能量,势必受到网生代年轻观众及更广泛观众群体的热追。剧终之时,喜爱《奇星记》的观众纷纷表示,目前的结局实在令人意犹未尽,希望“能有下一部”,想看到更多“少年团进一步扫清魔党、振兴国家、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情节,剧情铺排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奇星记》能取得如此热追,除颜值与演技俱佳的明星阵容、精彩奇幻正能量的剧情之外,也与制作及推广团队的用心不无关系。本剧在呈现上并未一味追求炫酷特效,而是力求场面的真实舒服,赶赴多地进行实景拍摄,坚持现实主义制作手法,众多网友评价呈现效果“不眼花缭乱,但印象深刻”。在配乐上,力邀五月天、丁当、严爵等知名乐队、歌手、创作人进行主题曲、角色歌、配乐创作,为《奇星记》增色不少,引诸多网友在观剧时纷纷“求BGM”。在剧集推广上,《奇星记》紧扣弹幕热点打出了一波明星弹幕及红包互动玩法,快速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直接促成好口碑和播放量的双赢。

  虽然《奇星记》已经以皆大欢喜的结局收官,但观众讨论热度丝毫不减,没有看过瘾的观众留言“结束了?还没看够”“大结局了真舍不得”,纷纷表达不舍之情。这些评论令人感受到观众对该剧的认可与喜爱。既有演员们出色的演绎,不落俗套、有笑有泪正能量充足的奇幻剧情,又有精良的制作水准、亲民的互动推广方法,2017年寒假档超级网剧《奇星记》的表现令人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