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首爆周丽淇造型 被赞“妩媚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0:3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丁黑执导,华视娱乐领衔出品,孙俪、陈晓、周丽淇联袂主演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次曝光了周丽淇的角色造型。剧照中的周丽淇一身华服,坐姿颇为“御姐”。其凝重的表情与清亮的眼神更是吊足观众的胃口,想要一窥剧情的究竟。

  据悉,周丽淇在该剧所扮演的角色“千红”是一位虽出身红尘,但却敢爱敢恨的烈性女子。柔情百媚是她表象,果断自强才是她的本质。正如周丽淇的评价“我千红可是个为自己主事儿的人!”

  剧照曝光后,不少围观粉丝纷纷留言表示“不一样的周丽淇,非常期待!”“Niki好漂亮!”“表白Niki,妩媚动人,到时候一定追!”目前,《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紧密的拍摄中,预计将于2017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与广大的观众见面。

周丽淇饰演“千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