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映美传媒直播罪案网大《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今日上线 找线索赢万元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4:2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映美传媒、法视天下影业、正晖映美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张锦程、张凯璇、李小爱、张多余主演,知名导演刘卡达执导的直播罪案网大《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今日爆裂上线!

  据悉《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是张锦程继网剧《余罪》后,参演上线的第一部网络大电影。本片主要讲述电视台金牌策划人付导(张锦程饰),一心打造一款引爆全民的全新娱乐节目。在选定第一季主人公木逾(张凯璇饰)之后,一场没有剧本、没有任务、没有死角的24小时直播真人秀在一辆公交车上正式开启,然而这场真人秀直播却因为劫匪的中途介入,最终变成了一场罪案直播……

  不同于其他直播题材的网大,此次《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的导演刘卡达融合了直播和罪案两大元素,在内容和形式都有所创新,打破以往网大直播题材的固有模式。在形式上摆脱了传统意义上的直播,加入综艺真人秀的元素,以最直接刺激的偷窥模式,将主角直播给受众。在故事情节上也大胆突破,在一个小的密闭空间首次将劫匪案件以直播形式搬上荧幕,一时间引发全城观众关注。

  以“真人秀”作为影片的切入点,与悬疑题材相结合,《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新颖的形式固然让片子备受瞩目,而作为本片的出品及独家宣发公司的映美传媒亦同样值得关注!映美传媒在网大出品、制片、发行、宣传皆称翘楚,其一直秉承着全产线精品化战略,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曾先后出品发行了《不良女警》、《乒乓侠》、《站住!别跑》、《猎灵师》、《分手别把锅带走》等优质网大,并在釜山新媒体电影节、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中国青年电影展、绿氧电影季等多个电影盛典上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营销创意等多个奖项。映美传媒也在2016年先后获得了艺恩中国文娱创新企业、三声年度创公司、第七届牛耳奖最佳运营团队等多项业内知名大奖。而本次映美传媒出品、宣发的《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再次大手笔宣发,随便一个线上活动就是以“万”计:

  当然,心动不用急,答案已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爆裂直播之全城追缉》中揭晓,登陆爱奇艺,看细节,秒变万元小金主,早到早得哦~

  正片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amcxf8.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