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撩妹神曲独家首发,直播界的老司机利哥要开车咯!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5:2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份,舞帝利哥在酷狗独家首发的新专辑《财神到》刚一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热捧,从专辑的精美制作到歌曲的韵律节奏都收获了满满好评,无数迷妹在底下狂呼“求撩求娶……”

  话说利哥经常在直播间里谈笑风生,凭借幽默爽朗个性圈粉无数,还一度被网络游客粉丝称为“网络赵本山”。然而万万没想到,沉睡在利哥身体里的原来是一颗饱满的音乐因子,自上次酷狗发布专辑广受好评后,这股唱歌的热情就被彻底地唤醒。

  2月23日,利哥又将带来三首新单曲在酷狗独家首发!这三首歌包含讲诉兄弟情深的《兄弟好兄弟》、灌输人生鸡汤的《人活一辈子》和堪称直播界撩妹神曲的《奥利给》,三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一口气让你的耳朵过足瘾。

  《兄弟好兄弟》

  “兄弟呀兄弟/我的好兄弟/虽然不常联系但是常想起/ 我们走过多少坎坷风雨/ 每当想起都会笑谈过去 ”走心的歌词、动情的演绎,将激情澎湃的一生兄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听完竟有点热泪盈眶的感觉…

  《人活一辈子》

  "人活一辈子要活的有意义/只要去努力成功属于你/做事讲诚信做人讲良知/问心无愧做好你自己"讲真,这歌的歌词写得真是好,利哥磁性的嗓音缓缓唱来,慢慢地讲诉着人生道理,两个字舒坦,别的先不说,这碗鸡汤我先干为敬!

  《奥利给》

  "奥利给/奥利给/what is your name/我的爱/我的爱/只有你能给/青春的岁月千万别荒废/我要陪你闯荡一起去飞"这首堪称直播界的撩妹神曲,网络新名词“奥利给”唱起来饶有趣味,跟着直播界老司机利哥学撩妹,顿时有种“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感觉!

  2月23日,舞帝利哥就将携此三首全新单曲于酷狗独家首发,赶紧来一听为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