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EO秒变“黄包车夫” 《为梦想加速》效率“猎杀”赛硝烟四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08:4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着“侧重对人的考验”的宗旨,今晚21:25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将更全面考验CEO的市场应变能力与地面推广能力,参与竞赛的“WE+”与“内啥网”两个项目,对战过程中各出奇招,有“贿赂”路人帮忙推广,有“情怀+商品”引入人流,还有“买断时间”“买断商品”的策略,精彩不断,等你来看!

“内啥网”VS“WE+”
 

  回忆明信片VS黄包车奇幻之旅 “WE+”与“内啥网”实力开斗

  为了最大化考验CEO的市场应变能力以及地推能力,节目组为“WE+”和“内啥网”量身定做了“黄包车体验赛”,每个团队各自获得一量黄包车,以及500元启动资金,而较少的资金既要用来改造面包车,又要购买商品,加上限时赛制加持,“钱生钱”PK的难度系数可见一斑。

  同属“创意派”的两个团队,过程中可谓是脑洞大开。“内啥网”CEO遵循“体验为王”的宗旨,制定出“黄包车+平衡车+微软全息眼镜体验”的超值套餐,利用自身优势快速融入市场,轻松拿下第一单。而“WE+”则选择了“卖的不是明信片是回忆”的策略,由于货品单一,再加上贩卖的明信片成本低,卖出去的价格却偏高,迟迟开不了张。眼看着规定时间马上就到了,“WE+”会如何应对?

“WE+”执行地推任务出奇招
“内啥网”商议对策
 

  一言不合就垄断 “内啥网”买断商品PK“WE+”买断时间

  除了有激烈的“黄包车体验赛”,还有集执行力与谋略考验于一体的“效率猎杀赛”,两队将以“贷款+限时还款”的形式,自由购买售卖时间以及商品,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利润较多一方获胜。

  凭借出色的市场观察能力,“内啥网”旨在通过丰富的商品内容最大程度获取利润,出色的销售能力让其快速获利,抢先一步买断所有商品,但却因为CEO留在大本营“守株待兔”的战略,让投资人担忧不已。另一边的“WE+”则全员出战,CEO与团队成员实力“开卖”,有“情怀牌”、有“购买分析”、也有“意向指导”,火力全开步步为营,在最后关头买断了所有时间,让对方无时间去销售。一个缺商品一个缺时间,两CEO将如何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销售策略?谁能获胜?

  激烈的商战一触即发,“WE+”和“内啥网”将继续带来怎样令人开眼界的比拼?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1:25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第三季!

胡海泉与投资人朱波、吴世春
梦想导师胡海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