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电影《嬲入迷局》热播 邵星颖(雅希)演技倍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0: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环球华文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贝琪出任制片人,李昂执导,著名歌星黑龙、大兵、邵星颖(雅希)、李梓豪、刘悦怡、王璐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感人电影《嬲入迷局》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热播。

海报
 

  《嬲入迷局》搞笑感人的剧情,随着收视率的逐步走高,收获网友一致好评。该剧讲述人气歌手黑龙与新锐导演程悦为成功上位男一,而发生的一场欢喜感人斗智斗勇的故事。邵星颖(雅希)在剧中饰演26岁的三线演员徐征,在剧中和程悦的感情真是的令人感动。 邵星颖(雅希)以黑色高跟鞋,橘色时尚衣服亮相,剧中无论是高贵华丽的裙子,还是居家小女人的服饰,都穿出了自己的女神时尚气质。值得一提的是,邵星颖(雅希)努力和用心诠释自己的人物角色,她把徐征这个角色的性感美艳、泼辣直爽、美丽善良等性格特点诠释的十分到位。网友直呼评论:邵星颖(雅希)真的是有气质的演技派女神。

  据悉,邵星颖(雅希)近日在重庆拍摄新的电影,接下来将有更多的精彩作品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