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和力Max!母其弥雅晒最小搭档 网友:冲我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0:5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母其弥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电影《功夫瑜伽》的热映,母其弥雅顺利跻身破十亿新人女演员行列,靓丽的外形、精彩的瑜伽动作,使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喜爱。近日,母其弥雅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做瑜伽的照片,不但展现了自己完美的身材,照片中的她还有着一个可爱的“小搭档”,对此网友则纷纷留言:“放开那个孩子,冲我来!”

  一直以来,母其弥雅在瑜伽方面都有着自己的一番成就,不但多次担任中印瑜伽大使,还被中国体育总局授予了“感动中国·中国十大健身人物”。对于一直坚持的瑜伽运动,母其弥雅自己则表示会继续将这项运动发扬光大,让更多人爱上瑜伽,通过这项运动增强体质。

母其弥雅和小孩子亲密互动
母其弥雅尽显亲和力
母其弥雅晒新照
母其弥雅玩“地咚”
母其弥雅笑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