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塑造角色是演员的天职 翟天临拒绝被定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09: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翟天临对于很多观众而言应该并不陌生,他的很多影视作品角色演绎等都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北影的高材生,翟天临是现在年轻演员里难得根正苗红的学院派,真真正正是凭着一个角色接着一个角色被观众记住的。

翟天临生日写真
 

  带来更多好作品 就是对影迷最好的回报

  在如今的全民娱乐时代,到处充斥着替身,倒模,抠图,众多艺人靠话题炒作上位的娱乐圈,能够执着演戏、坚持用作品说话的青年演员实在是不多。翟天临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存在,他曾坦言:自己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看剧本、选剧本,做很多功课,把每一部戏演好。

  所以,我们就看到了《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市场总监陈丰;《兰陵王》中甘愿被爱情蒙蔽双眼的君王高玮;《大当家》中孤独天才程月亮;《剧场》中勇敢追爱的王帆扬。当然,还有很多人最早认识《心术》里的那个“阿拉平平”。

翟天临暖色写真
 

  翟天临拒绝被定型 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

  在一次节目中,翟天临曾说过不是为了当一个明星才去学的表演,而是真正喜欢表演这个工作。而且他是在已经成名许久之后才获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和博士研究生的,对待学业的积极追求之心在他的表演事业中同样体现。不可否认翟天临是一个心态非常平和的演员,面对浮躁的世界和演艺圈的功名利禄,翟天临选择沉淀沉静沉着应对。

  平和的心不代表在演艺事业中甘于平淡,翟天临不喜欢重复类型角色避免作品同质化,所以大胆的接受挑战。细腻认真的完成突破才是他的追求,翟天临希望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和以前不一样,他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被定型非常可悲。

手捧书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