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剧一年杭州见面会落幕 破泰星中国演出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25:52   来源:互联网   

  2月18日,热播泰剧《一年生》主演Singto&Krist中国首演——狮子暖暖杭州粉丝见面会在杭州剧院落幕。本次活动创下泰国明星中国见面会观众人数最高纪录,两位泰国艺人所到之处人流涌动,活动现场更有百名安保人员保驾护航,人气引爆杭城。

  泰剧《一年生》(Sotus The Series)是由泰国GMM TV出品,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 Singto Prachaya Ruangroj、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主演的泰国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讲述了泰国某大学工程学院大三学生Arthit与大一新生Kongphop在新生训练和学校生活相处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由中国天府泰剧团队独家引进译制,一经播出就在中泰两国引发收视热潮,剧中两位主演Singto和Krist也吸引了众多中国粉丝的追随。

  本次见面会邀请到了剧中两位主演Singto和Krist,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也是该剧在中国宣传的首站,故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欢迎。2月17日,当两位艺人踏出机场的一刻起,所到之处均有大批粉丝围堵、跟车、拍照,让人惊叹两位泰国年轻艺人的魅力。

  见面会当日,两人分别合唱了泰剧《一年生》插曲《秘密在心中》、《能感受的痛》等,还即兴演唱了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小幸运》,而Krist一段架子鼓与吉他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除了表演内容,难得来到中国的两位艺人还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组队拔河、品尝“圣水”、你唱我猜等游戏环节为中国粉丝送上了不少与泰国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本场活动持续逾2个小时,现场近1000名粉丝见证了两位艺人的中国首演,而未能到场的观众,还可以通过现场直播收看见面会全部内容。

  在杭州期间,在活动主办方的安排下,两位泰国人还专程游览了西湖等景点,品尝到了地道的杭帮菜。在活动后接受采访时,Krist大赞东坡肉肥而不腻,还自爆最还吃中国的麻辣火锅,而Singto则对苏杭的特色糕点情有独钟。本次中国之行给两位艺人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杭州泛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透露,《一年生》作为2016年最受中国观众欢迎的泰剧,在中国拥有大量拥趸,正是像见面会这样接地气的活动,让越来越多泰国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和艺人被更多中国观众了解,促进了两国的民间文化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