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生主演做客厨男的诱惑 Singto&Krist展厨艺基情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3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生主演做客厨男的诱惑 Singto&Krist展厨艺基情直播

  2月19日,热播泰剧《一年生》主演Singto&Krist受邀做客棒直播Live自制节目《厨男的诱惑》直播间,通过厨艺与热爱美食的中国观众亲密互动。

  泰剧《一年生》堪称2016年最受中国观众欢迎的泰国电视剧,而该剧主演Singto&Krist在中国也拥有大量忠实粉丝。在直播活动开始前一个多小时,直播间里就已聚集了超过10万观众,急切等待爱豆现身。

  节目中,Singto与Krist先是品尝了中国观众最熟悉的鸳鸯火锅,尝试了鸭肠、皮蛋等等泰国并不常见的菜品。随后,两位泰国偶像亲自下厨,先是制作曲奇,随后又做起了小炒,厨艺技能值爆表。美食与帅哥的亲密结合,相信手机荧屏前的观众早已垂涎三尺。

  除了大展厨艺,节目中两位艺人也不断与直播观众互动,还穿上了由观众投票选出的可爱道具服装自拍,引来直播间阵阵尖叫。而参与互动的粉丝观众,也都获得了来自偶像的奖品。

  《厨男的诱惑》是在两名花样厨男的带领下,带你深入体验美食诱惑的直播美食综艺节目。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花样百出的线上互动,让你尽情撩拨花样男神,享受饕餮盛宴,体验不一样的美食综艺。

  直播活动当天,主办方位于杭州西湖附件的直播间早早就以聚满了前来围观的粉丝,把整个直播间围的水泄不通。据Singto&Krist中国代理公司杭州泛泰文化的负责人透露,这是两位艺人第一次参加中国的综艺节目录制,独特的形式和有趣的过程令人难忘,而超过100万的在线观众数量更是对节目效果最好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