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在贵州等你》举行签约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4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3日电影《我在贵州等你》在龙马传媒联盟举行签约仪式,该电影由龙马传媒联盟、贵州龙仁影视联合出品。贵州春黔影业、贵州凰朝影视联合摄制。

  《我在贵州等你》讲述华裔画家在经历爱情、事业双重失败的打击下,无意翻出父亲年轻时的旧照,而寻根到贵州帮父亲圆遗愿的同时认识布依族姑娘阿雅,两人发生了一段感情至深的爱情,爱情无意而来,尘封的过去一下子暴露在日光之下,成为两人爱情的障碍,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在签约仪式现场龙马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徐翔飞表示“相信这次龙马传媒联盟、贵州龙仁影视双方的强强联合定能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 努力拍摄好这部贵州电影,此次龙马传媒联盟携手龙仁影视打造电影《我在贵州等你》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双方也将在文化娱乐领域实现更多合作,对双方长期战略布局将产生重要推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