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玛格丽特》艾伦版预告片 贱萌耍帅大展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3:4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玛格丽特》艾伦版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青年导演王宁执导,艾伦、田亮、王自健、胡杏儿、赵文琪、徐冬冬等人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发布了艾伦版预告片。

  艾伦:我是生活中的纯爷们

  在影片中,艾伦饰演了王桂兰的同事兼好闺蜜Michae,是个傲娇可爱、善良仗义的阳光暖男,Michae用自己幽默亲切的个性,像个气氛调节剂一样,无论开心或悲伤,他都负责带动着大家的氛围,同时也带给王桂兰许多的帮助和欢乐。对于此次男扮女装挑战男闺蜜是否会有代入感,艾伦表示,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位纯爷们,但作为一个演员,要从内心揣摩这个角色的特质在生活中是什么样子,所以这部戏并不好演。而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会不会也用伪装闺蜜这种方法来追自己喜欢的女生,艾伦更是男人味十足的表示“我喜欢一个女孩,我就直接告诉她我喜欢你!”

  艾伦:喜剧人在我这一生中应该值得纪念

  很多人都知道艾伦在开心麻花舞台已经有十多年的表演经历,谈及被观众所熟知的节目《欢乐喜剧人》,艾伦表示,自己从那些优秀的演员身上学到了不少关于表演的东西,“喜剧人在我这一生中应该值得纪念”

  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由资深制片人金宏担任总制片人,珠海市宏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滨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仙尊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红孩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天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美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已定档3月10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