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来的刚好》 一个温情的相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5: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王连平执导的暖心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已经进入播出的中后期,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就节节攀升稳居收视榜前三。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那些纠葛强劲的伦理情节外,还包裹着浪漫又治愈的励志精神,可谓老少通吃。在2017年的春天,给观众们带来诸多新鲜的人生体会。

《爱,来的刚好》剧中高颜值人物集体照
 

  在《爱,来的刚好》中,韩栋、江铠同、李威和王伟四位主人公在各自人生道路上摸爬滚打,又相互羁绊,经历了不同程度的波折而收获成长。韩栋从无忧的少年成长为事业爱情都能兼顾的“人生赢家”,而江铠同经历丈夫的抛弃、母亲的不接受却仍旧能够笑对生活。在他们身上,能够看到当下都市年轻人所同样面临的困局。当爱情友情发生冲突时,当家庭和事业相冲撞时,当健康和事业相互矛盾之际,是该选择坚强面对还是适度的妥协?穆清岺(江铠同饰)等人以自身的人生体验,带给观众诸多思考。脱下了偶像剧的外衣,《爱,来的刚好》承载了梦想、健康、家庭和爱情等诸多话题,可谓是对当下年轻人的一部青春启示录,供人反思。

  除了感人的故事之外,清新唯美的拍摄风格搭配如画般的美妙风景,《爱,来的刚好》的超高颜值画风也为故事增色不少。而其如同散文式的叙事风格更是圈粉无数,细腻的感情线缓慢的推进,像一杯醇香的咖啡,让人收获别样的滋味。

  春暖花开,爱一触即发!《爱,来的刚好》今晚江苏卫视黄金时间继续温暖你,幸福和感动永不会停止。

《爱,来的刚好》在美丽的海南取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