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拍电影也能做众筹 《能力者》三月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4:3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能力者》作为国内首部使用手机拍摄的完整电影,经历了紧张的筹备,3月中旬即将在大连开机。自《能力者》筹拍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吸引了江本机电、索尼东北区总代等多家投资方,投资额超六十万。

  《能力者》投资团队实力雄厚,小编在投资人处了解到,拍摄这部电影,是被手机拍摄电影这个创意所吸引,并没有说要得到多大的回报。只希望在有限的资金上拍摄出一部好的电影作品。而索尼东北区总代颢瀚视频也将在这次电影拍摄过程中,全程提供拍摄辅助设备支持。

  小编从《能力者》出品人兼制片人俞晓雷处了解到,拍电影这件事和总导演西米接触了很久。西米提出用手机拍摄一部完整电影的想法,并介绍了关于电影工业体系的相关知识。在看过西米推荐的一些手机短片后,我更加坚信用手机完全可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拍摄质量。

  最后《能力者》的投资方还提到,一部电影的好与坏其实并不取决于你采用什么设备来拍摄。这主要是因为电影最核心的东西还是剧情,一部好电影作品要有灵魂,没有灵魂再华丽的外壳都会只是虚有其表!

  《能力者》以黑马之姿崛起在中国影坛,也将成为国内首部引起极大关注的手机版完整电影,让人甚是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