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三生”热播 夜华智商一直在线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8: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三生”热播 夜华智商一直在线狂圈粉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播出已过大半,持续引发着全民“三生热”,姑父夜华更是凭借高超的撩妹段位和一片痴情圈了一大票迷妹,然而万人迷夜华君圈粉绝不仅仅依靠简单的苏和撩,被誉为“网友票选最想嫁小说男主”第一人,实力派夜华君靠的是以下这些!

  史上智商最高男主 可怜漂亮女配集体被虐惨

  很多人都在说“三生”好看,其实除了高颜值的主创,扎实清晰的剧情脉络外,有一点格外珍贵的便是男主夜华的火眼金睛,自动识别绿茶婊技能。夜华从头到尾都坚守着自己的原则,且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不被别有用心之人蛊惑。素锦诛仙台陷害素素,夜华知道了;素锦陷害元贞,夜华又知道了;缪清下药,夜华又双叒知道了......从来没有看过反派漂亮女配被这样集体虐惨,还真是有点兴奋!没有像狗血剧那样被女配蛊惑,每个节点都与爱人引发误会,吵架,和解,再误会,最后再和解,如此反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果然是国产剧的一股清流,这么受欢迎不是没有原因的。观众们纷纷表白:“看了这么多年的剧,这大概是唯一一个男主双商一直在线,看得酣畅淋漓的剧了,厉害了我的大三生!”“这么多电视剧,夜华是最不瞎的男主,大爱!”

  三生三世爱一人 又会撩又痴情的男人哪里找

  夜华作为根正苗红的天族“官二代”,不仅是天地之间唯一一个两万岁就飞升上仙的天族人,更是一个从一而终的“痴情种”,无论身边有多少女性处心积虑的接近最后都会被他果断的拒绝,从来未曾动摇过对白浅的感情,可谓是珍稀动物一般的存在。痴情的男人很多,但像姑父这样几辈子都钟情于一人的痴情郎君真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现在看着姑父被虐得这么惨,许多剧粉表示心都要碎成渣渣了,而在最新的剧情中墨渊上神终于醒过来,看小十七抱着师父哭得梨花带雨,白浅和夜华的感情线将如何发展?夜华凡间历劫又会遇到素锦的哪些设计?

  修为高,智商高,情商高,这样的夜华君真是万年也难修得。想和“三高”姑父来场最梦幻的仙恋?每天19:30,继续关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学习姑父好本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