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殷旭巩俐吴昕 沈阳女星多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8:2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小编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许多美好的人或事物都喜欢“一起”到来,比如上世纪初那些对后世影响颇深的大师们,80年代香港电影里的女神们,他们像提前商量好了一样,一齐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不过除了这些“巧合”之外,当今的娱乐圈也有不少巧合,比如小编发现不少当红女明星,竟都是沈阳籍的!

1. 郑爽
 

  1.郑爽

  细看最近的头条,几乎每天都可以找到郑爽的相关话题。也有不少网友对郑爽存有争议,但妹子的性格相较于娱乐圈其他明星确实是耿直些。出生于辽宁沈阳的郑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90后,年轻本就多任性,东北妹子又比较直爽,这么一看也难怪郑爽能拥有一个“热搜体质”了。

2.殷旭
 

  2.殷旭

  出生于辽宁沈阳的殷旭,200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东北姑娘,后因《芈月传》中卫良人一角受到不少好评。不过很少人知道殷旭早年也有过“北漂”经历:14岁便独身一人在北京学习舞蹈。不知道如今殷旭出众的气质,是不是也与她少年时代学习舞蹈的经历有关。

3.杜若溪
 

  3.杜若溪

  杜若溪曾用名杜晓婷,1985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虽然杜若溪也参演过不少作品,但相信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是始于严宽妻子这个身份,两人曾一起合作电视剧《恋了爱了》,男才女貌很是般配。

4.吴昕
 

  4.吴昕

  不少人的印象里吴昕是一个不太爱表现不会抢风头的女生,不过说起话来却也有自己的小幽默,用吴昕自己的话说就是“大大咧咧没心没肺”,这或者跟她的成长环境有关。吴昕1983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看来辽宁不仅出美女,这片土地上成长的人也是不喜勾心,性情爽快。

5.巩俐
 

  5.巩俐

  巩俐作为上世纪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女演员之一,她的个人经历已经成为一个传说,巩俐本人也是不少年轻演员心中奋斗的目标。在很多观众心里,巩俐是高粱地里的山东姑娘,亦或是作品里性格倔强的北京大妞儿,其实巩俐姐却是生于辽宁长于沈阳,也算是半个东北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