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霸道总裁刘强东变奶爸 陪女儿爬地垫(图)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9: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霸道总裁陪女儿爬地垫,2月26日,奶茶妹妹贴出刘强东陪女儿爬地垫温馨照。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多年来一直是舆论热点,只要有动态便迅速上热搜,近日,霸道总裁刘强东变身奶爸陪女儿爬地垫,场面超温馨。照片中刘强东身穿黑色休闲服,女儿身穿粉色连体衣,头上别着可爱发卡,父女二人在地上作者同样动作看起来超萌,奶茶妹妹配文“粑粑你好。”

 

刘强东陪女儿爬地垫
 

  奶茶妹妹2016年3月份生下女儿升级当妈妈,如今女儿已经10个多月,似乎正是学习爬行的阶段,虽然身为总裁的刘强东有诸多事务要处理,但是似乎并不愿意错过女儿的每一个成长阶段。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相差19岁,2014年二人恋情曝光以来饱受非议,次年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婚后不久奶茶妹妹便在朋友圈发布怀孕喜讯,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刘强东则霸道的表示:“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自动屏蔽了外界的流言蜚语。

  虽然已经身为人母却依然少女感十足,女儿出生至今,夫妻将其保护的很好,从未有正面照,二人也鲜少晒娃。
如今已经会爬。很多网友感叹:“奶茶妹妹孩子已经这么大了,可我依然单身。”“霸道总裁实际上是柔情奶爸。”

奶茶妹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