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来的刚好》上演夺夫大战 李威深受煎熬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6:2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妻与现任同住一个屋檐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有人说这就是世纪大战!听起来就让人觉得有些毛骨悚然。在江苏卫视的热播大剧《爱,来的刚好》中,男二丁海就纠结于前妻与现任中,弄得他一个头两个大,更要命的是,两位“妻子”都认为自己才是正室,丁海最终忍不住爆发:我到底是谁老公?

李威与张熙媛饰演夫妻
 

  《爱,来的刚好》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前几天的剧情里,男二丁海(李威饰)的前妻清岺(江铠同饰)无意间失忆,记忆停留在与丁海离婚前。身边各位家人、朋友为了保护清岺,隐瞒了丁海已经与她离婚并与段雪晴(张熙媛饰)再婚的真相。段正华作为雪晴的亲生父亲、清岺的继父,早就看透了丁海的小把戏,想要通过清岺失忆这件事,让清岺与雪晴都对丁海死心,便下出了“好好照顾清岺,但又不能让雪晴伤心”的命令,让丁海不知所措。于是,两对夫妻同住一个屋檐下,看着清岺每天和丁海大秀恩爱,雪晴就气都不打一处来。折腾几回后,雪晴终于下定决心要离婚。

  然而,为了保住自己在段家的地位,丁海当然不会直接同意离婚。油嘴滑舌的丁海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保住自己的婚姻?在这场夺夫大战后,谁又能取得最终胜利?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点30分,《爱,来的刚好》给你好看!

李威饰丁海
李威与江铠同饰演夫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