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艺霏演技大爆发 论黑化的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8: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校园神话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播出进入尾声,碧溪学院内隐藏的各族势力呈现割据状态,王艺霏饰演的苏娇娇一个不小心就被龙族所控制,现已成功加入黑化战队。黑化后的王艺霏演技大爆发,被网友称赞为“黑化的最佳打开方式”!

王艺霏黑化演技大爆发
 

  王艺霏饰演的苏娇娇在之前和汪兰的“夺爱大战”中败下阵来,本以为她就此领了盒饭,没想到原地满血复活后又成功“杀”了回来。苏娇娇虽为人类少女,却在仙妖大战中不幸躺枪,被龙族控制后的她性情大变,平日里傲娇任性的她竟然主动帮情敌汪兰收拾东西,在大家的一脸诧异的表情中也是显得real可爱。当然,她狠毒起来也是让人不寒而栗,开启辣手美人模式的她绑架汪兰时“手法娴熟”,眼神像刀锋一般凌厉,让人忍不住拿出笔来计算一下此时汪兰的心理阴影面积;暗算胡离时的她笑里藏刀,娇滴滴的假装受伤却暗自使小动作陷害胡离,得手后转眼又闪过一丝狡黠的微笑,观众不禁纷纷评论“小姐姐演技开挂了呀”!王艺霏在剧中的终极黑化演技大爆发,表现惊艳,一颦一笑间的正邪转化惊呆众人!

  论黑化的正确打开方式,且在《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里锁定王艺霏饰演的苏娇娇,预知结局如何,那就让我们一起追剧吧!

王艺霏饰演苏娇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