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即将完结 赵又廷演技颠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0:2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度玄幻巨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优酷热播中,随着剧情接近尾声,该剧即将迎来盛大收官。剧中赵又廷一人饰两角,无论是上演壁咚戏码的“情圣”夜华还是暴烈慑人气场的墨渊上神,都让桃花粉们记忆深刻。赵又廷对角色的完美驾驭也颠覆了观众对于他曾经荧幕印象。

夜华与白浅
 

  “情圣”赵又廷猛开车 一人饰两角演技开挂

  自从白浅(杨幂 饰)向夜华(赵又廷 饰)表白真心以后,夜华就瞬间暴露了“情圣”本质,不仅懂得说情话讨未婚妻白浅的喜欢,更是不惜用自己的修为炼制丹药,复原白浅师傅墨渊(赵又廷 饰)的元神,一片痴心付出,不光感动了白浅,更是让一众观剧的桃花粉们感动不已。

  此次,赵又廷在《三生三世》中既要扮演白浅师傅墨渊上神,又要扮演白浅夫君的夜华,凭借对两个角色的完美演绎圈粉无数。不管是墨渊需要用元神祭东皇钟时大义凛然的气概,还是夜华对白浅执着守护时爱情的付出,赵又廷精准把握角色不同时期的感情变化并完美演绎。面对外界如潮般的好评,赵又廷则在优酷专访中回应“演戏是毫无捷径可寻,我仍然需要在这条道路上战斗!”

赵又廷饰演墨渊
 

  即将冲破80亿 被赞仙恋剧良心之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优酷后,收到书迷与粉丝的追捧,其中优酷更是凭借超良心的“桃花福利”,成为了大众观剧的第一选择。时至今日,播放量已经突破80亿。而除了时时更新剧情之外,优酷奖粉丝福利、幕后花絮、弹幕互动以及公益拍卖等全方位结合,打造“全线桃花林”。带有爱情玄幻色彩的《三生三世》从世界观的架构、服饰、音乐、台词等都打开了仙恋类型剧新分支,如此不俗的成绩也是近年来仙恋题材剧种的代表之一。

  而随着电视剧进入收官计时,两对仙恋依旧是波折不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势必是要将虐恋进行到底了。素锦死心不改,造出“人偶素素”继续挑拨夜华白浅间的感情;另一边痴心的凤九不惜生命改变与东华的缘分。虐恋至此,让无数桃花粉们“红了眼眶”!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于3月1日晚24:00在优酷视频迎来大结局。爱情动人,恋情虐心,两对有情人是否能够终成眷属?敬请锁定优酷视频!

赵又廷饰演夜华
 

新闻表情